鲸落ᝰꫀꪶꪖρડ꧖ꦿ🐋

小学生文笔,初次写文,如有不足请多多包涵

点开“查看详细”可看全文!!!


呼!废了我老大劲做了一段视频,可以和正文内容来配,且看且珍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颜淡有喜已经六月,胃口却总是不太好,唐周又怕下人做的没有自己做的放心,就自学做饭,厨艺也是越来越好,只是……总不和颜淡胃口,唐周也极有耐心]

唐周:夫人想吃哪个?

  [颜淡用手一指]

唐周:这个,啊——[加起菜,小心翼翼送到颜淡口中]怎么样?

  [颜淡嚼了嚼,眉头紧皱]

颜淡:不好吃[吐到碗中]

唐周:不好吃啊,那不好吃就换一个,想吃哪个?尝尝这个[又夹起一块肉]来,啊——怎么样?[满脸期待]

颜淡:[摇头]太淡了

唐周:太淡了[放下碗筷]行,那难吃就都不吃了,小宝宝最重要    

   [唐周摸了摸颜淡圆滚滚的肚子,抬起头看着颜淡]

唐周:过来!

颜淡:干嘛?[不解]

  [唐周趁颜淡不注意,蜻蜓点水般在她的唇上轻啄一下,满脸宠溺,四目相对]

颜淡:唐周,你这个小人!

唐周:是是是,夫人说得对,我就是小人!

颜淡:哼,唐周!你今晚去耳房睡吧!我要和皖皖住在一起,免得你半夜总要偷偷和我盖一床被子!

唐周:夫人冤枉啊[委屈]

  [其实,要是放在平常,颜淡看到唐周这副模样,定会心软,可……为了孩子的安危,她还是得狠下心来,毕竟,她可不想再失去一个孩子了]

颜淡:苦肉计这招对我没用,今晚就把被子搬到耳房!

  [于是唐周眼睁睁看着,自己的被子被颜淡气呼呼地扔到了耳房,而皖皖的被子被颜淡笑盈盈地铺在了主屋的床上,当然,也是颜淡的床。唐周忽然觉得自己“失宠”了,灰溜溜地挪到冷清的耳房]

  [殊不知,主屋的颜淡和谢皖却有说有笑,热闹非常,这一晚,一夜无梦,睡得很好]

评论

热度(7)